close
今天一上班的好心情就被破壞了
一去就跟我說五元不夠用
意思就是說要我去換錢
自己昨天是CM今天自己就該把錢換好
根本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只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自己站Wa圍裙帽子都不戴
不要以為站在裡面客人就看不到
上班就是要有上班的樣子
下次我就來抓你
看你還有什麼說詞
還有不換制服就打卡
還被我親眼看過兩次
至於我沒看過的
我就不知道有幾次了
真的很誇張
自己都知道自己的本分
卻只會注意一些怪細節
該注意的都沒去注意

越來越多人不爽他了
我就是跟他勢不兩立


還有
我不會再拜託任何一位同事幫我幹麻幹麻了
自己的事情
我自己能自己去做就自己做
不需要別人幫我
今天真的又被氣到
有人說要幫我去看診所開的時間是幾點
卻一直遲遲都沒消息
之後問他幫我查的怎樣了
感覺還有點不耐煩
最後還喊了一句說『好啦!』
瑪的~有不爽到
既然不想幫我的話那就算了
不用他的好心了
我自己想辦法

買晚餐也是
一附就是不想去
不想去可以直接說
不要答應別人之後又遲遲不去
所以以後我都不會再去拜託別人了

覺得大家怎麼可以那麼沒有誠意
要是那麼沒有誠意的話
當時可以說出來
不必要有這種假誠意來敷衍我

今天上班真的很不爽
不過後面就還好
因為今天沒有大人在
只有一群小孩在造反
不過我該盯的還是會盯
因為我會看不過去



只要想到今天的事情我就很火大
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