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 = 
你們居然都想要知道
太恐怖了!
是有沒有真的那麼好奇啊!!!!

那是不阿你的頭腦不清晰啊~
所以你才不懂

支票是跟之前要好的高職同學一起開的啦!
就是說好重考之後要住在一起ˋ填一樣的學校
還說了一些很天真的話
不過我考的沒有很好
其實當時決定要重考也是因為受他們影響
但是最後決定還是沒有去讀書
因為一切都太過於突然

一起去了填志願
他們兩個選了同一間學校同一個科系
在填志願之前就有因為自己早跟他們發生的問題
鬧的很尷尬
也是我自己愛生氣的問題吧~
再加上一起上了學校
應該是忌妒所以不想見面
之後還有約出去談一談咧~

所以可以說這是友情支票吧!

以前總是很會有很幻想
因為很天真
也是因為自己以前愛生氣吧~

現在的話
就是要知道不要太過於天真
所以我之前我也有說過
那些話我不會想聽也不會說
因為通通都是狗屁
這是我之後領悟的

還有
故事主角就是佩琪跟美春 XD
不阿應該聽過
有一天佩琪還突然打給我
我有嚇到
他說突然想起高職的生活什麼的
想想以前學生生活真的很不賴

現在跟他還滿不熟的
因為生活圈圈不一樣了
他有他的我有我的
兩個沒有交集沒有常聯絡
所以久而久之就淡了
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吧~

把握現在的友誼
因為不知道幾年之後
身邊的朋友或許就會不變得不一樣了也說不一定
要是能長長久久那樣還真的是很不賴






各位客官
這樣的交代你們滿意了嗎?
了解了嗎?夠清楚了嗎?
還有哪裡要補充的嗎?

受不了耶! = = 
害我解釋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