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要去餐廳幫不阿慶生
但是礙於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所以就選在不阿的房間幫他過一過就好了

一切其實都很順利
因為不阿後來整個就很出乎我們設想的
一開始
不阿問我們說等一下要去哪裡吃飯?
我們都說吃雞排
因為很久沒吃了
當然也就OK
好險剛好又有冠伶跟他妹的幫忙
一起載我們回宿舍去

在不阿拿畢業生的衣服去還時
我們就一直討論說那蛋糕要怎麼出場的
看要不要不阿一回來蛋糕就上場
或者是去上廁所再把蛋糕拿出去什麼的
想了很多 = =
整個就是........累 XD

後來就推小P跟不阿一起去買雞排
然後我們另外兩個就回去等
因為怕不阿要我們在樓下大門等
筱甄就早一想好一個方法
可以讓不阿的房間鑰匙交出來
方法很讚

後來問了不阿說
那他去買雞排的時候我們要去哪裡等?
沒想到他就自己拔了鑰匙給我們
所以剛剛想好的那套方法不用上場
整個就省了很多時間

後來冠伶先載我跟筱甄回去
然後就趕快去冠伶房間拿蛋糕
拿回去不阿房間看要藏在哪裡的
廁所? 不對 因為很明顯
桌子? 不對 因為沒地方檔
後來選了他房間的三層櫃
因為那個櫃子還有一個東西擋起來
整個就是不會被發現

還跟小P說好他們回來在上坡的時候要打我的手機
通知我們說不阿要回來了
後來他們到
我們都裝沒事玩電腦
然後準備吃香香又好吃的雞排
收看著深情密碼 XD

因為不阿房間有點熱
後來他就去開冷氣
檔蛋糕的那東西被電風扇吸起來
我整個就是有嚇到
好險不阿他沒發現
可能是角度問題吧~
所以才沒有發現
呼~~~真的是好險!!
不然整個就毀了

之後我們就在等待不阿去廁所的一刻
後來到一半
不阿的同學就打電話跟他說
他的車鑰匙沒有拔
要他趕快下去拿
嘿嘿!! 我們的機會來了
等他出去之後我們就開始動作
趕快把蛋糕拿去廁所放
因為打算不阿一回來之後
我就要去上廁所
然後要跟不阿說他廁所怪怪的要他去廁所看一下

後來他一回來
我就進了廁所
按照計畫進行
我進去廁所把蠟燭點起來
一出來就跟他說你廁所怪怪的耶
要他去看一下
沒想到因為他本人很懶
居然就沒去看
這下慘了 
蠟燭都點了
等等一定會燒完
我就偷偷暗示小P說要換他去廁所
後來沒想到小P就掰個理由我說
我剛剛沒沖水什麼的
原來才知道是蠟燭熄了
因為打火機在我身上
後來點好之後小P要我拿出去
還出去跟不阿說
你廁所壞掉什麼的
我就跟著小P後面出去
我大喊一聲:『生日快樂』
他們三個都被我嚇到
因為我喊的很大聲
連早知情的人都被我嚇到
可見我真的喊得又突然又大聲的
想到這個我就會笑到肚子很痛
太好笑了!!!

後來就照生日的程序
許願望~~
因為來的很突然
不阿整個就不知道要許什麼
知道我那天在機場的感覺了吧~
整個就是很突然
還硬要逼我許願望....

後來就跟不阿說
要跟玩個小遊戲
裡面有大獎在像是香港來回機票
請他吃上閤屋一餐什麼的
但是想港來回機票那張籤
大小大概只有0.1X0.1的大小
就不相信他抽得到
怎麼可能讓他抽到
不然我們就虧大了~~XD

要抽大獎之前要先抽處罰的
因為禮物真的都是他意想不到的
只能說不阿的手氣還真不錯
第一個就抽到要幫我跟筱甄衝怪獸的
這個對他來說很簡單
因為以前常常這樣~~XD
後來又在抽第二個要去接近哈士奇三十公分要維持10秒
他覺得這個還好
因為本人的不甘心
就要他在抽一張
後來就抽中臉上要畫口紅拍照存證然後要放MSN上一個禮拜而且要300X300的大小
我很喜歡這個
因為很丟臉 XDDD
後來因為沒有口紅只有鮮奶油
就改成鮮奶油

再來就是抽大獎的部分
第一次抽的就是阿信的親筆簽名
但是我們準備的是不阿自己學阿信簽名的那張
他說我們很沒誠意
拜託!是阿信的簽名耶!
他不要耶!然是他自己簽的~XD
再來抽第二個就中我們為他準備的大獎
但是一開始他沒有發現
一直以為我們又在耍他
我們就很認真的跟他說
就在你手上
不阿就說在哪在哪的
要仔細看才可以發現
因為真的很小很小的字
整個就很像螞蟻排排站

恭喜你
這麼簡單就抽到大獎

後來就拿出我做好的卡片
很精心的卡片
一打開裡面是真的有阿信的簽名
但是是放上去的
並不是親筆簽的
他看到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你看我多用心
還他你KEY上一個阿信的簽名耶!
後來看不阿整個有無奈的表情
因為不是親筆的
還騙他說種時候你要我們去哪簽名啊?!
所以只能這樣
後來我看他很不認真的看我卡片秘密的地方
剛好他去廁所
我就把真的阿信那張親筆簽名夾在卡片裡面
不阿出來我就逼他在看一次卡片
跟他說你剛剛很不認真看我為你精心製作的卡片耶!!
後來他就打開來看
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表情整個呆住大概有五秒吧!!!
一開口就問我們說你們偷偷跑去簽名
都不找我什麼的~~XDDD
就開始解釋給不阿聽當天的狀況
還有解釋一堆東西........

他今年這個生日在他抽中大獎之後
他就說他今年生日印象最深刻
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過過生日
也加上他今年算是最最最幸福的壽星了

從一開始偷偷出現在畢業典禮上的驚喜到最後的生日禮物
每一個階段都很精采
不阿你應該很有嚇到吧!!!
我們也都很得意
因為所有計畫全部都成功
喔耶!!

你有開心就好!!!
有體會到我們的用心就好~~

恭喜你畢業!!!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