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已久的一天
終於到來

這個計畫早已再要幫小P慶生的時候
我們三個就已經偷偷在計畫了
當時真的是兩頭忙
要瞞小P又要瞞不阿
好累喔~~ Orz
問到不阿說畢業典禮是6/4
一切的計畫就慢慢展開

實現計畫一
輕鬆實現計畫二
再來就是重頭戲

早在很之前就說這一切該怎麼計畫
不阿應該就整個忘記我有冠伶的MSN
就偷偷跟他問了一些問題
還有說要怎麼要意外出現蛋糕該要怎麼辦
沒有冠伶我們整個就是不能接應
所以一切就要很感謝冠伶的幫忙
謝謝你啊~冠伶 >/////<


下午三點多到桃園就開始展開奔波的一天
一到我們就先去吃飯
我整個就是變桃園人
都知道在哪在哪
要去吃什麼
公車怎麼搭什麼的
叫我一聲桃園人吧! XD

後來沒想到筱甄上網查的那間在車站附近的蛋糕店
生意很好嘛~
不過他們都說很醜不好看
也沒有我們想要的口味
他說可以現做
但是要等兩個小時
後來跟冠伶約四點多要先把蛋糕拿給他
時間上沒辦法
後來就那再去找別間看看好了
冠伶跟不阿很悠閒的再吃火鍋
我們卻早已經在桃園外面一直奔波

後來想到說百貨公司裡面影該有再賣蛋糕吧
後來遠百沒有就去衣蝶
衣蝶的蛋糕小小一個很可愛
上面也有草莓
重點是他很小一個
沒差
反正想說也吃不完
那就買一個蛋糕和一個草莓聖代

以為冠伶可以來車站拿
後來他因為五點要去學校集合
但是還沒準備好
那我們就想說那我們拿過去他的那邊附近好了
就跟他約了地點

要去找冠伶的路上
看到一堆蛋糕店 
整個就是="=
不過
後來這個小蛋糕還是作用性比較大一點

蛋糕給冠伶之後
我們就回火車站附近去選花
第一間看的是不錯
但是很小又很貴
就去看了另外一間
可能是知道畢業季
花似乎都有漲價
後來挑選了很久
終於看上一束花
很美的百合配上藍玫瑰
之前就有商量因為冠伶這樣的幫我們
所以也是要意思意思的送他一束
畢竟他也是畢業生

先說
花店小姐整個態度就好差勁
可能是因為我們看很久
其實也還好
又沒很久
後來他現場包的花束我們都不喜歡
因為都是玫瑰花 
覺得送玫瑰花很奇怪
我們就想說要現場配花
不過他說現場花剩下不多
我們就說沒關係

他問我們說大概要配多少的
就跟他說X0X元
又問他說海芋一朵多少
他就說要50
整個就是有點開始不耐煩
因為我們這樣配的話價錢可能會不夠
還一附很不削的跟我們說還有包材耶
後來就跟他說
沒關係
你就幫我們配我們要的價錢就好
照我之前的經驗
要決定幫客人配完之後的花種
應該都要問一下課人說這樣可以嗎?
不行的話再換
機車人就選完花之後都就沒問我們說這樣可以嗎?
就直接拿去要包裝了
還拿了色調很單的
我們整個就是有傻眼到

筱甄不久前就跟我說他會想要過去罵他
因為他態度真的很差
差到一種極限
我就有制止他說不要衝動啊!
後來因為他連問我們都沒問
筱甄就受不了走過去跟他說
你就這樣配喔?
都不用問我們嗎?
機車人就假裝有耐性跟我們解釋說
海芋是一種很簡單的花
說了一堆
後來我們就自己指定說我們要配上哪個花

真的是很後悔阻止筱甄
不過他有過去兇他一下
做的很好
碼的
我們又不是說沒買花
態度幹麻差成那個樣子
一附死人臉就不要去花店工作
會害花容易凋謝

我看他再幫我們包裝花的時候
整個臉又是臭到一種地步
真的很想衝過去先打一拳再跟他說
我們不要了


不過當然是沒有
哈哈哈
買完花之後
就是要坐下來製作籤還有後續的卡片部分
走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可以安穩坐下
不過時間上雖然還是夠
但是我們後來差一點時間不夠

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
收拾一下我們的東西就去搭7號公車
好險我沒忘記要去哪裡搭
哈哈哈哈
就在衣蝶旁邊
也好險有位置可以坐
不然拿著花要我站
整個就是超級不方便的
在車上
冠伶手機一直不通
害我很緊張
好險後來有通
他要我們快一點
因為快要結束了
不久之後就到了
因為沒有很遠

到了就又開始通電話
說他們的位置在哪邊
好險之前不阿有帶我去過他們學校一次
也有跟我說他們的禮堂
不過也眼睛有都應該知道哪裡是禮堂 XD

後來看到座位的安排
他們的位置剛好是很靠近門邊
我整個就是有偷偷看到不阿
整個就是在裡面很閒
冠伶他以為說出去就不能再進去了
可是我明明看很多人進進出出的
後來冠伶他就走了出來
出來跟我們偷偷接洽
後來想說那要怎麼叫不阿出來
冠伶就說他有辦法
他就進去跟不阿說他要去外面拍照


早在車上我就問他們兩個說
ㄟ 你們覺得不阿等等看到我們出現他會怎樣?
小P說他一定會哭
我也想說 恩~~~他一定會哭

當時的我們整個就很緊張超興奮
在不阿要出現之前
我就說等等會不會大家的眼光都在我們身上啊?!
後來不阿一出來
我們把花獻上去
他就很大聲尖叫了一聲
就黏在牆壁上了
因為他............................. 哭了!!!
XDDDDD

該說是機靈的小P嗎?
還記得要用錄的XD
果然是紀錄組的
哈哈....

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
他遠在台南的爸媽不能上來參加
所以他很開心我們會出現
而且前幾天
不阿的暱稱上就打說
畢業典禮沒人要去獻花什麼的
當時我們看到就覺得好好笑
而且在車上小P也有傳簡訊跟不阿說
恭喜畢業不能出現什麼的
不阿當然是沒有發現什麼
他根本沒想那麼多
他都以為我們要上班
其實我老早就敲定今天的行程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不阿你也會被我們騙到的一天啊!!

想到就覺得很爽
因為我們計畫非常非常成功
整個就是沒露餡

畢業典禮的這部分
是我最喜歡的僑段
因為真的很驚喜

煙火很美
很久沒看了說~~

恭喜畢業啊!!!!!!!!!!!!!!!

就像小P說的
這樣瘋狂打工瘋狂追星
還可以順利畢業 XD
算你厲害


再來就是要接著在畢業典完之後
提早幫不阿慶生的事情
他還是不知道
所以精采的還在後面
XD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