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結束CNBLUE的演唱會
馬上緊接而來的
正是五月天的在台中的演唱會 Just LOVE It

辛辛苦苦買到了四張門票
意外的發現
位置是多麼的正中央
還真是讓人有喜悅的感覺

每每台中場 都是混亂的秩序進場
真的是那人覺得很煩 ="=
動線規劃的有夠不優

而一踏進台中體育場
有種深陷在高雄那天的一樣
突然覺的場地好大
也許是因為太常看小巨蛋的場地了
覺得就是小小的
沒有一抬頭就可以延伸到天際的感覺

在開場前
其實心情還沒有很興奮
因為可能就是所謂的"免疫"吧~XDDD
直到開場的第一首歌『思慕的人』
真的是讓人驚喜啊!!!!
好另類的開場歌
緊接而來的又是一首『麥來亂』
連兩首的台語歌
而且又是很少機會聽到的
就夠開心的了

更讓人想要尖叫的是
阿信的歌聲在今晚
也太優質了吧~~~~ 
有讓人覺得撿到寶的感覺~XDDDD


然後突然出現了一群小朋友
拿著烏克莉莉吉他
一起演奏了『戀愛ing』
好吧~~
雖然這首歌真的聽到都要爛了
但是今晚卻是有另外存在著可愛的感覺
我想這是要托台上小朋友們的福吧


接下來是一段會大聲尖叫的橋段

是首次演唱的『洗衣機』
輕快的節奏 
聽完了覺得心情真好
Live就是不一樣
有種像是毒藥的感覺
上癮就戒不了了啊~XD

『這個世界』
自從在FH演唱過
就再也沒唱過了
然而居然出現在今晚
真的是會想要落淚
因為真的有夠稀有的歌

或許是因為有符合今晚LOVE的主題
才能夠聽到這首歌

第一波的高潮
正是在『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唱到了快一半的時候
出現了一位特別來賓 - 蔡依林
我們的耳朵差點沒聾掉
因為後面的女生就一直狂尖叫
我是要聽台上的人唱歌
不是要聽你在那邊大聲尖叫的好嗎? ="=

看得出來 阿信在面對蔡依林的時候
非常得不自在
感覺搖擺得非常詭異 XDDD
表演後正如阿信自己本人說的
演唱完後 就解除了90%的緊張了
最後沒有如其他團員所如願
會有擁抱的互動
只有牽牽小手
但蔡依林事後卻表示
還以為阿信當時是要跟她比腕力咧
因為太過用力的吧~XDDD

看到那段話
真的不禁會讓人想要笑一下 XDDDD



沒想到
這場也會安排讓每個團員
自己演唱自己的創作歌曲
當阿信說到九號球的時候
還以為怪獸又要獨唱九號球

但是當怪獸一開口的時候
真的要哭了
唱的居然是當時有掀起一小波話題的『米老鼠』
雖然只有一小段
但是真的夠了
雖然人都是貪心的想要聽一整首
但是真的是足夠了
噢~~愛死這刻了!!!>///////////<

很快的讓我開心到不行的時刻又來到
『夢交響』 
這不是 Just ROCK It 唱的嗎??
真得是萬萬沒想到
會在今晚再次聽到
好high~~~~

當出現這首的時候  
就猜到 一定會有『愛是對的』
果不其然
也因為這兩首歌 
又再次帶我進入去年香港場的時光隧道
總是念念不忘著香港場
正因當時的回憶太過於好
所以很時常的想起啊....... 

但 今年 就.....
不是太敢去想 也不太敢問
因為想也沒用
問也還一定沒結果
所以就 靜靜的等待吧....
當然也同時要最後所謂的 "心理準備"



接連的一整段的驚喜後
再來要呈現的是有相關含意的歌曲
同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從『乾杯』開始
這首歌回憶歌頌著以前在身邊的好朋友

以前有著好多好多瘋狂青春的記憶
也有好多的歡樂的笑聲及感動的淚水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雖然現在不再像是以前的歲月日子
但要是真的能夠在回到以前那個天真的時光
我想是人生中最奢求的事
卻也是一件永遠都不可能的事情


『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
聽著聽著
眼淚真的都要流下了
以前從不會為了這首歌而感動
但在今晚 
卻有泛著淚水在眼眶
或許想到曾經有過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發生過吧

然後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總是過一天算一天
雖然也曾有過要好好認真的生活
但卻總是常常被忙碌過後的疲憊而打敗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聽完 心裡好複雜但卻也很感動

曾認真的想過
活到現在
追求的生活是什麼

或許到最近
才有點領悟吧
雖然我的人生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
但卻都有一些小小的願望
而那些願望
有的早已實現
有的卻始終還是依舊

也因為至少在我的人生中
還有著一點小小的願望當我的支柱
不會讓我的人生而沒有目標渾渾噩噩的倒塌
至少在生活中
在遇到挫折 難過的時候 
有著五月天的歌可以洗滌掉那些不好的事情

也還有身邊要好的真心朋友
懂得我的難過 懂得我的心 懂得我的想法
或許這就足夠了吧

五月天很珍貴 但真心的友情更是珍貴到無價

雖然好像已經流失了一個
或許是環境的變化
人群的接觸所導致
但要說清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真的是無解

有時候總是會為了小事鬧彆扭
搞得讓自己不開心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心還不夠大
看的事情也還不夠開


『第二人生』

每個靈魂 每個人 每次 劫後餘生
每個心跳 每滴淚 在等 絕處逢生
如果命運註定你的誕生 如果末日始終沒有發生
不要等到來生 讓此時此刻 能不虛此生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
別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


今年是預言的世界末日年
要是度過了
真的就要展開所謂的第二人生

所以在今年
一定要認真的生活
雖然想過要揮霍一下自己的人生 呵...
但好像也不能太過於放肆
當然同時
要珍惜在身邊的所有事物

也許我該對自己
不要在那麼常因為小事而不開心
很多事情
要體諒一下別人
然後想開一點
這樣不僅對自己好
也不會讓別人覺得好像虧欠自己吧~~


『後青春期的詩』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讓天空解釋著蔚藍 浮雲定義著潔白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這首歌因為太過於隱藏版
所以還一度不知道是什麼歌
不過我知道的
是這首歌很符合今晚的主題

我的人生 
或許沒有很燦爛炫麗
也有些遺憾的存在
以及在身邊的這幾位好姐妹
一起留下過瘋狂的青春回憶

『笑忘歌』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謝謝五月天
謝謝我最親愛的你們


謝謝五月天你們總是帶給我們動人的歌曲
給了很多生活的能量

謝謝親愛的你們
能夠遇到你們
真的是此生最開心慶幸的事情
總是在生活中相伴
給了很多的包容

謝謝在我難過的時候
為我擔心過
謝謝在我挫折的時候
為我鼓勵著
謝謝在我迷惑的時候
為我分析著
我知道我現在還是沒有成熟不夠長大
但我會努力學習著

或許我也該努力學習著
去接受某些事情的發生
然後學著處理自己的思緒與情緒

自從台中場的票開賣以來
就覺得我好像跟這場八字很不合
什麼事情都不是很順利
總是都會有讓人很意外的事情發生
難過悲傷憤怒無奈都有過
但就是沒有所謂體諒包容在裡面

很多時候
不想要表達過多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想我不用說
大多都會猜到
在這段期間
的確是不怎麼好受
但也是有盡量的緩和自己思緒
不過不管再怎麼樣跟八字不合的這場
還是超慶幸有來
不然又要有個遺憾的產生

雖然最後.................

嗯~~~~~~~~~~~~~~~~~~~~~~
算了~~不想說
因為我只想停留這美好的回憶裡面
其餘的
噓~~~~~~~~~~~~~~~

關上耳朵 關上心房
就只要甜甜回憶今晚五月天所帶來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