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有著很多記憶的地方
好久不見 我回來看你了 :)

我在想
應該其他人都忘了這地方了吧
除非是某天想到
才會開啟這個回憶的網誌

好吧 無所謂
我想那個"某天"或許會在很久很久過後才會到來吧

我想說
最近自己的情緒
總是不斷的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也因為這樣 好像害得其他人好像都是錯的
然後對自己說了很多抱歉的話語

在這幾天
謝謝你 跟我說了很多
說完之後有舒坦多了
也很開心 你說不是害怕 而是反而是擔心
更感謝 你正視這個問題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問題總是都是你來提
呵 或許比較知道事情的原委吧

昨晚
其實說真的
確實是有那麼點不開心
沒當下回應
是因為知道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煩心
所以就不想多回覆其他的話

只是說真的
那被忘了感覺確實有點那麼不好
因為明明就說好的...


啊~啊~~~
其實啊
我也有點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有些話都不知道是不是該說
還是不要說得好
但是要我說
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也因為最近容易受點小事就牽動到自己的情緒
就很想就一直上班上班
因為上班忙碌就不會想太多
不過又好像覺得這樣不是太好

很希望自己的心事可以藏住
但卻又希望別人可以知道


矛盾~~
沒辦法 人嘛!!!!!

只希望這樣的自己
不要給其他人太多的麻煩 =.=

亂七八糟的內容  :P
不過還是要為自己有太多情緒的情況 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