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積欠了很多很多在我生活上的網誌紀錄
這樣在過幾年之後再回來看
就會等於說這些日子是空白的
因為無法回味當時的情況與開心

不過也是自從有了FB之後
無名就被人們拋到腦後去了
嚴重的人  
應該還會忘記自己無名的帳號跟密碼吧
好險  我沒有忘記 XDD

而在這麼一段長的時間裡面
其實也發生了很多應該值得紀錄的日子
只是因為「懶惰」而使這邊很悽涼...... =______________=  
 
其實之前的東西  我大概還有一些印象
畢竟我的腦容量可不是一般般的少 XDDD
只是欠缺一個「寫網誌」的動力罷了 
因為現在上班的日子不比以前輕鬆
反倒是要耗掉一倍的體力跟精神
所以一回家就想像老人一樣放空
連電腦都懶得去開

不過 最近又有開始想要紀錄的感覺了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記憶力也會不如以前
做過的事 說過的話 當下感受如果沒有紀錄的話
我想應該就慢慢的淡忘了吧~XD

所以   縱使這邊之後不會像在FB熱鬧
但至少這邊是一個「打開記憶盒子」的地方  

就讓我再為大家一起創造的日子 好好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