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幸福】
是近幾年來我看過最最最最最好看的偶像劇 
它勝過敗犬女王甚至是惡作劇之吻
也許是劇情因素
讓我深深的瘋狂著迷 


一開始只聽別人一直說很好看
但是我始終都沒看
直到有一天休假
想到就去看了
沒想到就這樣一天十二小時
我從第一集一口氣看到第十集
就這樣
【梁慕橙】【任光晞】 這兩個人的名字
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

而每個星期日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十點的到來
今天是第十四集
進入最精采與高潮的階段
以前那個任光晞回來了
恢復記憶什麼都想起來了
他知道他跟以前跟慕橙的一切
也知道小樂是他的兒子了~~~ 
不過他真的很可憐
居然六年都活在人家為他安排的世界中
難怪當他知道身邊的人都在欺騙他的時候
是如此的難受
畢竟那種被隱瞞與欺騙的感受真的很差
什麼時候要再跟慕橙重新在一起呢?
我很期待的說! 


這禮拜的怎麼那麼快就撥完了咧?
我不是才剛收看而已嗎?>"<
時間好短又好快.... TOT
下禮拜的也很精采
光晞在預告說【明天我就要結婚了。】
指的是慕橙嗎? >"<
今天才剛撥完
我就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冏rz


時間啊~時間!
請你走快一點吧!!!!!!
因為我想看第十五集了......    =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