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幾乎都在為我的班表而在擔心咧? >"<

今天班表出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因為上面已經寫著
【12/31ˋ1/1 全體門市人員禁休 不可有任何理由】
我的紙條前兩天打算貼出去
因為我正要說我要休30.31.1
結果這下我不能休了..... 冏rz

我好怕31號上晚班喔!!!
天啊~我不要!!!!!!!  T__________________T

那我是不是要鼓起勇氣然後白目一點
去跟他說那我31號可以上早班或是中班嗎????  Orz

厚~~~好煩喔!!!!
每個月都要這樣來一次
我的壓力也未免太大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