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在高雄世運場地舉辦55555人的演唱會
不可思議的五月天在1205的辦到了
也再次為他們創下一個在第一個十周年的第二個新紀錄

20091205這天
又在我心中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

朝著工作人員的指揮
經過了地下停車場
走向奇怪長長的走道才到達場內
走進會場裡
看到周圍壯觀的景觀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我想那是種為他們感到驕傲的FU吧~

在開場電影結束
就揭開了今天最讓人沸騰的無限放大版DNA演唱會
在尬車前奏開始的那刻起
我在心裡默默的跟自己說
無論如何今晚的每一首歌
我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的與台上我最愛的五月天一起HIGH著
就算跳到很累很喘還是要ㄍㄧㄥ著繼續跳繼續大聲的唱著
因為今晚是最特別的一天
DNA也是我所有演唱會當中最喜歡的一場

在1204這天
他們發行了在小巨蛋的CD
四號這天幾乎都是一直聽重複聽著
也許是在四號這天一直聽著MP3裡的音樂
突然在五號這天晚上再次LIVE的重現MP3裡面所以有的歌曲
就讓我有種超級過癮的感覺浮現
還有
只要抬起頭一看
是可以看見那寬廣的天空
而腳下是踏在好久沒有站的搖滾區
也許是這樣我才會這樣徹底的完全瘋掉 
不用到中場
開始的前四首歌結束
我早已是滿身大汗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再次聽見LIVE的【一顆蘋果】
不自覺的沉醉在那輕快的節奏裡
在MP3裡聽了有100次的一句
越聽越不膩反而越喜歡
讓我一邊聽著嘴角也一直不斷的上揚著

而在第四場小巨蛋演唱會結束後歌迷還是不離場
阿信清唱的【生命有一種絕對】一小小段告訴在場歌迷
讓我們在1205高雄世運場在相見
沒想到今晚在這麼巨大的場地裡
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
這首是在五月天暫別期間所出的EP-「搖滾本事」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我們都等待你們暫別兩年的歸來
兩個月的演唱會等待時間不算什麼
因為不管是兩個月的等待還是兩年的約定
最後你們都是會履行
並讓我們在心中留下一個特別的記憶
當然 今晚也不特例 

在第三個電影撥放結束後
舞台轉換到世運的場中央
五月天在輕快抒情的音樂之後
一連串四首HIGH歌
帶我們進入極盡瘋狂到翻掉的地帶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爽要吶喊  用力的吶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沒遺憾 
一生能有幾次  跟世界宣戰
用力的喊完之後
就要接著用力的大聲叫著
叫什麼  叫【我(五月天)第一名】啦!!!!
喊完叫完
就讓我們再繼續跟著音樂的跳著
JUMP!!!! 【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順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 越高
全身陷入沸騰狀態
這感覺真的是超HIHG超爽!!!!! 

在最特別的旋樂橋段裡的【天使】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聽著
我的眼匡居然濕了
這首歌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流淚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遇到挫則的時候
可以聽著你們鼓勵人心給人力量的歌曲
傷心難過的時候
可以聽著你們讓人大哭完後放鬆的歌曲
讓不管路再怎麼艱難不管心再怎麼難過
只要聽了你們的音樂
就像服了一種特效藥
很快的就會痊癒 : )

其實天使不算什麼
最大的催淚彈是在每一場演唱會必定會演唱的【憨人】
看著螢幕從2008年時光到流到1999年的演唱會裡演唱的憨人
心中湧起一股好大好大的感動跟驕傲
因為裡面有我與他們一起走過的瘋狂歲月
也讓我回想起當初在2000年的時候
在電視裡面聽到憨人這首歌
就讓我不自覺的去買了你們的那張愛情萬歲
而這張專輯也是我第一次買的五月天專輯
看著從一場場演唱會裡的畫面
看著看著
眼淚就不斷的流了下來
我想在場的五萬多個歌迷
只有五分之一的歌迷沒有流淚而已吧!
因為不管是只有一起走過一年ˋ兩年ˋ三年
甚至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我想一定都有對於五月天的成就在心中感動著
畢竟他們走過了十年那麼長久的路
雖然我只參予到他們的八年
前面少了兩年
但是我想在這八年裡
用跟他們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時間
對我來說也有補足了那兩年的空缺
我真的很慶幸我愛上你們
也真的好險你們的突然發表兩年的暫別沒有成為永遠的暫別
因為你們跟我們有這麼一個勾勾手蓋手印的約定
謝謝你們的歸來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就不會那麼精采
而現在在我身旁的最親愛姐妹們我也不會認識
那都是因為有了你們的存在
真的是很謝謝!
也請你們繼續秉持的憨人的精神
帶領我們這些憨憨的歌迷
走向下一個第十一個週年
甚至是無數個十週年 : )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做憨人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五月天音樂裡的吸血鬼
在大大的一陣感動大哭之後
來夜訪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的全場五萬多個歌迷
又讓陷入瘋狂的狀態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只能說
這不僅僅是個時空扭曲的時空夜晚更是一個扎實的五月天瘋狂世界 
叫到翻 跳到翻 哭到翻 HIGH到翻
這樣真的是叫人直呼過癮啊!!!!!
因為這樣才是所謂的瘋狂~



當歌詞一句句的唱節奏一段段的過
也意味著這美麗時光的尾聲正在一分一秒的倒數
每唱完一首歌
心中雖然很滿足
但是相對的感傷也很大
因為這個好美的夜晚即將與人告別
真希望時間就一直停留著
永遠不要有結束的那刻 

在安可結束後
除了阿信另外四人突然的走到台前在猜拳
因為小巨蛋四場他們四個也是依猜拳輸贏而決定前後順序表演



而這場是最輸的人得獨自表演
最後是瑪莎演唱自彈自唱版的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接著在瑪莎找了兩次生日快樂歌的祝....KEY後
帶領了全場五萬多人
為阿信唱了生日快樂歌
沒有拔下耳機的阿信還後知後覺的發現全場正在祝他生日快樂
因為阿信猜想說他生日會特別一點
沒想到是全場為他演唱生日快樂歌
讓他很驚訝 XDDDDD
生日快樂啊~

延續歡樂的氣氛
後面居然是給人一連串的大大驚喜
實在是驚艷了!
先來到了【心中無別人】的世界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沒想到還有好久好久沒有唱的【OK啦】
全場再度陷入瘋狂HIGH到翻的領域
喔喔 OK 啦  喔喔 OK 啦
衰尾 我不怕 失敗 嘛無算啥
OK OK OK OK OK OK OK OK 啦~~~

而在這場演唱會之前
五月天就有說過將會唱百年未唱的歌曲
果然說話算話
也超級有誠意的!
【有你的將來】前奏開始的瞬間
我們是又HIHG又跳的
第一次!這是我第一次聽
九年前在CD裡聽到的是青澀的聲音
而九年後再現場聽的卻是有一種穩重的感覺
唱腔也截然不同
真是是一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平常想聽的時候只能在CD裡聽到的歌曲
現在就正在LIVE聽著
真的是超感動又開心的!

而至今離2003年天空之城演唱會
算一算也有六年之久
從2003年之後就再也沒聽過他們演唱【好不好】這首
當這首歌詞出現
差點又讓人想哭
六年沒聽過今晚再次重現

讓冠佑又累又爽的【賣來亂】
在2005年的知足常樂演唱會後
就再也沒聽過了
因為阿信說唱起來會很累  呵...

還有這幾天只要聽著MP3裡的輕快【志明與春嬌】
就會讓我一邊聽歌一邊莫名的笑得很開心
比起抒情版的
這個輕快版的遠遠超過抒情版好聽的程度有500倍以上吧~

當阿信說著接下來這首歌是最後的第二首歌的時候
其實心中開始出現非常不捨的心情
好希望此時只是正在開場唱第二首歌曲
沒想到一下前奏是個俏皮又可愛個旋律
身體不自覺得會跟著律動
天啊!!!沒想到是【借問眾神明】
謝謝五月天永遠不會老的你們送給我們這首歌!
實在是棒到不行的版本
只能說五月天你們夠屌
說真的
壓軸的歌是【出頭天】
其實有點失望
為什麼不是其中百年未唱的其中一首呢?
來個雨眠或是永遠的永遠或是亂世浮生任何一首都可以嘛~ >"<
只能說我們是歌迷都是貪心的
那些百年未唱遺珠
只能期待看是否能在不久的下一次可以一一聽見




我只能說五月天在今晚給我們的
真的是繽紛無限
這是我八年來看的演唱會
最為瘋到不像話的地步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無敵的HIHG
從演唱會開始的那一刻起我早已打算好
要狠狠的把喉嚨嘶吼到破掉
把拿著藍色螢光棒的右手用力揮舞到酸痛無比
然後跟著音樂節奏把雙腳給跳到走路都會痛最爽
果然投入到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就是HIGH到可以達到我所要的目標
雖然這樣又酸又痛的很難過
但是這些代表著今晚我不是在作夢
也是這場演唱會讓我徹底的狠狠瘋過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就這樣留在20091205的20:00到20091206的00:25的時間裡
時光為何不能停止呢?!

而今晚這是我參加過演唱會裡最美最精彩的一場


高雄世運無限DNA放大版超屌
但是最酷最棒的莫非是屬於五月天以及在場的每一位歌迷跟辛苦的工作人員
少了其中一個就沒有今晚的新紀錄

現在是五月天你們的第十週年
讓我們在一起的走向未來的第十一週年
甚至是到第二十年
如果你們可以到五十五週年
我也會陪著你們一起走著
感謝五月天你們一直都在
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生活如此可以這麼精采又瘋狂 
真的謝謝!!  : ) 



: :

20091205 高雄世運無限放大版創造DNA演唱會曲目  (參考批踢踢)

  電影1
01.軋車
02.爆肝
03.賭神
04.HOSEE
 (talking)
05.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電影2
06.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07.瘋狂世界+候鳥
08.一顆蘋果
09.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0.知足
11人生海海
12.★生命有一種絕對★
  電影3
13.春天的吶喊
14.叫我第一名
15.雌雄同體
16.離開地球表面
 (talking)
17.笑忘歌+垃圾車
18.孫悟空+solo
 電影4
19.約翰藍儂+我
20.最重要的小事
21.天使
22.起來
23.★憨人★
 電影5
24.DNA
25.戀愛ing
26.★夜訪吸血鬼★
27.如煙
 (talking)
28.突然好想你
29.溫柔+天天想你
 (安可)
30.瑪莎的擁抱  (獨演-猜輸的人表演)
 (唱生日快樂送給阿信)
31.心中無別人
32.★OK啦★
33.★有你的將來★
34.★麥來亂★
35.I LOVE YOU 無望
36.★好不好★
37.志明與春嬌(168) 
38.★借問眾神明★
39.出頭天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