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轉網路上

三分之一的流逝迎接熱情三分之二生活

好喜歡賴小春網誌上的標語喔!

每次看一次
就會莫名的對這句話發呆思索了起來

因為三分之一的流逝
那是已經無法挽回的東西
所以必須好好的心懷滿滿的熱情
去迎接只剩下的三分之二的生活

如果把你的全部
分成了三等分
那比例會是哪麼樣的呢?
我想我的應該是
浪費的金錢與時間 屬於流逝 (相機)
腳踏實地努力奮鬥 屬於熱情 (紅鞋)
朋友家人工作其他 屬於生活 (女孩)

分類完再回頭看看
生活它幾乎是包含了全部
所以生活要如何過的精采
這就是一門學問

你問我怎麼生活
其實我也好像正在渾渾噩噩的過
一天之中哈哈大笑三百下 我想這就是快樂
一天之中深鎖眉頭三百次 我想這就是不開心

如果你不開心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在一天內
哈哈大笑三百下吧!
說不定真的會變得開心一點唷!呵...

想一想 
屬於你的三分之一流逝了什麼?
而剩下的三分之二又只剩下了什麼呢?

以上 
亂分析完畢 XD

總之  
我就是喜歡
【三分之一的流逝迎接熱情三分之二生活】

賴小春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