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活動
我一點也都不知情
只是因為小p他說之後的報告有關聯
所以才說要來聽阿信這個座談會
而這天我也剛好沒事
也就一起來了

因為座談會是晚上八點半
我們還去吃了晚餐再過去
但是小P說他今天學校要開個會
拖到四點半都還沒開始 = =
所以晚上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跟不阿先去餐廳先吃然後等小P

這家餐廳之前有來過
因為它的小菜只能夾一次
所以我跟不阿就展現疊疊功力
把小菜盤疊到最高境界

最後成品真的是讓我們大笑
因為真的滿高的

但是我們看別人夾還有更高的咧~
那人應該常常來光顧吧!

我們都要吃完了
小P遲遲才到
而且他的餐都要冷了
因為他們的冬粉很好吃
而且也在小P還沒來的時候
我們就打定他小菜盤的主意
我還一口咬定說
小P一定不會疊
所以就由我代勞~XDDD
沒想到夾完之後
小P跟不阿有傻眼
因為冬粉真的很多~XDDD

而在同時
不阿也就在跟我們說
光陰的故事真的很好笑
還講了一段我大笑的片段
但是小P卻沒感覺
因為生活環境不一樣
所以他無法體會~XDDDD

一陣哈啦之後
時間差不多之後
就搭捷運前往世貿一館囉~

小P在吃飯的時候
因為他今天走太多路很累
所以我們到了市政府之後
他要出小黃的錢
就搭車過去
而不阿再同時也講了一個故事
說他同事還是誰
也是在這邊搭計程車要去世貿
後來運匠知道他要去哪邊之後
就罵他說
這麼近也要搭喔~
天啊~~有錢賺還不好喔!
還罵人是怎樣
所以不阿上車的時候
很怕也會被這樣罵
但是沒有 因為那機率應該很低吧!XDDD

後來抵達一館
買了星光票進場
我們也發現星光票還可以去別的館
小P想去二館的尖端看幕光之城
而我是想去二館看Arashi
但是我們還是先去一館找主題廣場在哪
一進去
我就覺得我跟這邊很不搭嘎
因為滿滿都是書 = =
我是個不會看書的人
說真的來這邊還真有點怪~XDD

繞了一圈意外給小P發現這邊也有再賣幕光之城
還看到那個袋子就很想要
但是要現場買三集才會有贈送
小P就默默的放棄走了
那個袋子我可以做給你啊~XDD
後來就先去主題廣場找看看有沒有位置
人實在有夠多
我想全部的人都是來看阿信的吧! = =
而我們也發現為什麼有的人可以進去
原來是後面有在排隊
想說人很多就沒去了
而在當時小P還是很掛念他的幕光之城
我就跟他說  筱甄不是也要買書嗎??
他一定會給他那個袋子的
小P就突然很開心的打了電話問筱甄要不要買
當然~筱甄這人很好的
就答應了
瞧小P開心的咧~只因為想要那袋子 @@

後來我們發現隊伍那邊快沒人了
但是他還是一直放人進去
我們就趕快過去排隊
這時候
小P問不阿說 如果現在去買幕光之城來得及嗎?
不阿就跟小P說 可以
說真的 當下我覺得不行耶~@@
沒想到小p就很快的跑走了
就這樣不到一分鐘我們就要進場了 冏rz
趕快打給小P他沒接
我們就這樣很快的進場了
歐買尬....怎麼會這樣 @@

後來我們就找了個位置還不錯的
小P也回來了
但是他已經停止進場了
真的是又夠靠腰的
後來去跟工作人員講
但是態度有夠差的
就是死不再放人
就這樣小P被困在外面 Orz
然後他就說 至少有得到袋子
這就是第一個小P的所謂的安慰獎

座談會很準時開始
我就看了一會兒
說真的
我聽不下去 冏rz
內心是掛念著二館
後來我就想要去二館一趟
小P就問不阿他說 你真的要在這邊?
不阿就回答說 我真的不想要看Arashi~XDDD
所以不阿就留在這看阿信兼錄音
我跟小P就快速殺去二館

說真的時間很趕
我們只有40分可以晃
在路上小P就問我說
我知道Arashi再哪一個出版社嗎?
我就說 我不知道
後來就打電話問人~XDD
不過我很肯定  日盛 有
結果真的有~~~
還有博英

抵達二館
很快的就看到了日盛裡在賣嵐的東西

結果對小P是第二打擊
因為不久前小P才買了一本NINO的
花了六百多
這邊只賣464
整整差了快兩百塊
就一直聽到小P的怨念抱怨聲不斷
後來我就掙扎很久
到底要不要買
但是看到這麼便宜的價錢
真的是有心動到 Orz
最後買的一本832的
真的給他花下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嵐的周邊
所以應該是還好吧~ =3= XDD
雖然小P很嘔買貴的事情
但是他用因為我買了那本當成了他所謂的第二個安慰獎

後來再找博英的時候
晃到了一個出版社
進去發現有仔的新戲 痞子英雄的廣告看板

後來發現櫃台那邊貼了一張活動告示
就是 仔明天再這邊有一場座談會
時間是12:00到14:00
又是對小P一個打擊
明天是小P第一堂日文課開課
所以他不能來
後來櫃檯小姐
就給了我們好幾張痞子英雄的宣傳明信片
沒錯~~小P把它當成所謂的第三個安慰獎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博英
但是晃了不到一分鐘
我們就走了
因為要買滿一千二的鋼殫才會送嵐的學年曆
整個又不是瘋了
我們看看就閃回去一館跟不阿會合

回去時間也差不多
而不阿一臉就是要睡著的樣子
我們就還是在一邊聽小P剛發生的遭遇
一邊等座談會結束
等了一陣子終於結束了
而我們也就這樣看著阿信走出去
也看到其他人奔跑的模樣
天啊~我們之前也是那樣嗎?!XDDD
看著車子開走
我們就選擇打道回府去了~~

結果不小心繞了遠路
瑪的!!!
捷運站實在有夠遠的
結果還是走了很遠的路 Orz
不阿膝蓋很痛
小P腳很痛
我是腰很酸
三個人整的就是累
好險搭上捷運有位置可以坐 = =
不然應該就會想席地而坐了吧~XDD
但是不阿跟小P是做博愛座
還說第一次坐
沒辦法  太累了....不得不坐一下
後來他們都要轉車
就道別之後
就各自散囉!!!!


今天一整天發生的
我想主角莫非就是小P了
經過他今天的遭遇
一共有【三了】
【進不了】【買貴了】【看不了】
以上
正是為他今天所發生的過程
做下的【三了】結論

他還自己說
而且今天都是他最喜歡的三個人 阿信 仔 NINO
沒想到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一起發生這樣的小小悲劇
小p
不要難過了
至少你也都有得到安慰獎啊!
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