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讓我火大無奈又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
幹!我的手機又掛了

那一瞬間
心情盪到谷底 
搞的要出門上班都不想去了

厚唷....怎麼又掛了啦?!
前一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隔天就掛了?!
才用了兩個月又三天
又再次宣告不治
幹!也太弱了吧....
這樣我很想要換掉
但是又很不捨
唉..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至於會差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連笑都笑不出來
加上每天上晚班都上到好累
雙手快要廢了
腰快要斷了
腳快變香港腳了
打掃掃到我的鞋又都溼答答
我想我要去買一雙雨鞋來穿會比較好吧~ ="=

還以為下禮拜都是早班
但被改了
我要再加上三天晚班 Orz
煩....
手機掛點
還要多上三天晚班

不是才只剩下明天一天嗎?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無奈
傻眼
總之就是心情爆差...

沒事不要來惹我
被掃到颱風尾不要怪我沒事先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