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個月前就買好范范的票了
沒想到居然會跟五月天的撞期
原本打算要殺去屏東的
但是范范的我也想看
就因而放棄我的本命

晚上悠閒的去晃了地下街
還有台北後火車站
最後還去吃了發現義大利麵
不阿又買了一條圍巾
你是有幾個脖子啊?!
時間差不多後
就前往台大體育館準備欣賞演唱會囉!



進到場內
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場地好小~人也不多
不過也是有好處的啦~XDD
找到了我們的位置最好
等待表演的開始

果然開場真的震驚大家的目光
范范站在一個大氣球上面
繞場演唱了開場歌曲
只能說是超級無敵酷的

而范范在演唱的過程中
還走上二樓看台區的部份
就這樣邊走邊唱
超feel的啦~

有一段
郭靜突然出現在觀眾席裡
就這樣跟范范合唱了起來

繞二樓看台一圈
這個舉動
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范范真的是個大正妹
但也是個傻大姐
超漂亮的....

嘉賓有
棒棒堂 ASOS 阿妹
最有看頭的就是ASOS

小S果然很愛自我表現~XDDD
而大S就像是個美麗的花瓶維持的微笑面對大家

還有最好玩的一段就是
大螢幕上出現類似太鼓達人的東西
就這樣
全場的掌聲超有節奏又超整齊的
讓我們也玩得不亦樂乎的
這個創意 真的很不賴!

一首接著一首
很快的就來到安可曲
范范換上一套超俏皮可愛的服裝
又帶上一頂可愛的長長辮子假髮

最後音樂結束
他很感謝大家
就跪下來膜拜了觀眾
我只能說范范真的很有誠意而且是個很真的人
看到那幕
心裡還滿感動的
居然現在還有歌手會有這樣的舉動
太稀有了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支持范范這位純真的正妹傻大姐啊~

結束後不免我們的慣例
等待.....
想說會等到范范上車之類的
結果等到的是棒棒堂
而且他們座的居然是AA
ㄟ....他們有這麼紅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 =
好吧~就跟著跟著
就上橋了
沒戲唱了

說沒有遺憾是假的
慶功宴一定超酷的
只可能沒緣分囉~

不過習慣性的那路邊看到路邊有停了兩台保母車
就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是濱崎步耶~~~~~~酷!

好吧~就去湊個熱鬧 :P
只能說人超好的啦!
一個一個幫歌迷簽名

嗚嗚~~~為什麼傑尼斯的都不行啊!!!!!!
我的嵐.........同個地點   不同待遇  

看完這個算是撿到的濱崎步
就打道回府囉~


此時的他們
正在吃著台中第101間的餐廳
靠腰~是吃不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