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知道嵐又再次來台灣時
毫不考慮的說要一起去看
因為我也忘記為什麼他們兩年前來的時候
我居然沒有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這次的機會不能再錯過

他們10/10抵達台灣
聽說直奔鼎泰豐
沒錯!!!!
當時在隔壁上班的我
同事有聽到客人說鼎泰豐有日本藝人什麼的
啊啊啊啊啊啊~~~~那個是Arashi啦!!!!!!
為什麼偏偏在我忙碌的時候去吃咧?!
要是不忙的話
我想我會假裝站在外面發DM吧~XDDD
假工作真看星~XDDD
只可惜我卻忙的要死 ="=

因為這天的騷動
讓我清醒過來
在過沒多久就要演唱會了耶!
此時此刻
正一起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只能說~超妙~很興奮


演唱會當天前夕之餘
還跟小p兩個人先悠閒去的看了電影
反正有的是時間
慢慢來沒關係
看完那部電影
只能說劇情還好.....哈



結束後
與小p他同學會合一起吃了飯
光停車我居然就在小巨蛋前面繞了兩次 ="=
還不是因為有警察
不然我就不會繞了......



小巨蛋越晚越多人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HIGH
眼前看到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畫面
有人拿張紙上面寫著"求票"

這次的票賣得是有夠誇張快的
開賣第一天票就都全賣完了 = =
所以真的是一票難求
我還問小p說
要是你開價一萬把票賣掉 你要不要
他說不要 
因為他說NINO不只一萬可以看得看的~XDDDD
當然只是開個玩笑
要我賣掉我也不要~哈哈


一進去坐好位置
第一個感受就是
原來從舞台這邊看過去的感覺是這樣啊~
第一次體會到~XDDD
因為這次買的是藍區
也從未在藍區看過任何表演
畢竟我的演唱世界只有五月天 = =
這次可以接觸到國外藝人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很新鮮有趣

嵐 19:34 開唱
開場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還是太不可我置信
我真的是來看嵐的嗎?!?!
沒錯!!!!!!
站在舞台上的
正是日本超人氣團體-嵐

日本人開的演唱會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是讓我另外見識到了另一個世界
這個世界也是讓我有很大的興趣
我以前也是很喜歡他們的
只是沒有多注意什麼消息
但日劇都會看就是了
除了那部”魔王” = =
說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五個人就這樣在舞台上能跳能唱
舞跳成那樣唱歌的音準度卻是百分之百
超強!!!!!!!!
五個人的舞蹈跳的真的都超精采


這次的演唱會目光都放在Sho的身上
以前我就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可以這樣親眼見到他本人
喜愛程度更是一直狂飆到最高點~哈哈
個人solo部分
免不了就是rap
真的是有夠厲害~哈


小P的藍區真的是壓對寶了
他家的NINO就在舞台上solo自彈自唱
還戴上眼鏡
但臉上汗卻總是流個不停
超深情的演唱
很動人...........讚啦!!!!呵~
不知在哪段
NINO突然就講出"多瞎多瞎近多瞎"
他唸""近""多瞎喔~
好俏皮的FU~哈哈

阿貝跟我說
他第一天也有說這句
只是他在講的時候
當時歌迷都還在尖叫
大家沒有聽的很清楚
不過耳尖的歌迷應該是有聽到
所以第二天的他
有故意等大家都尖叫比較安靜的時候
才說出這句
哈哈哈哈~~~因為畢竟第二天有經驗了啊!XDDDD


Jun的solo超酷的
吊鋼絲倒著走
上上下下好幾次
只能說他的心臟很強很愛這種比較刺激性的吧~XDDD
頭上還戴著閃亮亮的毛帽
跳著有點俏皮的舞蹈
還滿可愛的啦~哈


Aiba這人我也滿注意他的
因為他服裝都跟別人有差異
其他四人都穿長褲
他就穿短褲配長靴
跟人家穿了長褲卻又要用一條像是圍巾的在褲子後面做造型
你說這樣不讓人去注意也難
不過這對喜歡他的歌迷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可以一眼馬上就認出
不像其他的
剛開始前面我都很認真在尋找sho的蹤影
看到後面我都知道他是哪個了
只要是你喜歡的
其實也不難找啦~XDDD
(Sorry~我沒有拍個人的Ohchan~so....跳過~)
Ohchan的唱歌的聲音真的讚
舞也跳很棒
怪不得是隊長啊~

由於演唱會前我說我要保留對他們演唱會上的新鮮度
所以只有狂聽歌曲複習
沒有看任何影片
的確什麼都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他們也超愛玩的
千手觀音那段真的超爆笑
sho就這樣被其他人耍著玩
好可憐....
還有一幕唱完歌曲要回到中間舞台
其他四個都兩個兩個搭肩走回來
sho卻很搞笑又可憐的
跟空氣搭起了肩
一人跟空氣當好伙伴走回舞台
真的是愛搞笑啊~哈哈哈

安可的橋段
他們撥的那段影片
真的是有夠感人的
成軍十周年也成功第一次踏上日本巨蛋
也說是我們給他們的力量之類的話語
真的是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演唱會真的很短
因為我們的胃口都被五月天養大了 = =
不到三個小時都不過癮
雖然嵐最後在第三次安口有再出來
不過也只有兩個小時有四十分
好短喔~~~不夠不夠啦....
說到第三次安口
出來的時候
Jun就先用日文跟大家講說真的是最後最後一首歌了
可能怕歌迷聽不懂
還很專程的再用那生澀的中文對大家講一次
最後的一首安可安可安可曲-hero
畫上了嵐在台灣演唱會的最後完美的句點

嵐~最高です!Xn Xn

看完第二天的演唱會
有後悔當初第一天沒看
唉...成了一個遺憾啊~
下次下次
下次再來我就拼了
嵐~期待你們再次的到來




演唱會結束
總避免不了這個追的小小動作
來到慶功宴地點
沒想到門口早已是滿滿滿滿滿滿的歌迷
進去後就是一陣等待
很快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就有動靜的(哪像某個五X天的~慢死了!="=)
來到飯店
以為他們都已回飯店
那個寶哥騙我們說
五個都進去啦~你們沒看到是眼睛不好什麼鬼之類的話
但是小P看很清楚
進去個只有兩個影子
並沒有五六個
而且車子也超慢才回來的
所以事有溪翹.....
眼看還是沒動靜
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想說繞過去那間馬殺雞店看一下
沒想到居然離飯店如此的近 = =
而且外面一堆人
這個情況直接跟我們說
原來他們去馬殺雞了
噗~好險剛好有繞去看一下
不然我應該是會幹死吧!
就這樣就是一陣等待.........
(此時的小P,正在回味他家的可愛的NINO~XDD)
02:38終於出來了
但只有四人
Ohchan沒去
所以當時飯店的人是Ohchan
難怪需要保母車跟保鏢

這就樣
結束最後的小小歌迷追星小活動
回家之後把握時間
趕快用一用
就趕快睡覺了
老娘隔天可是要上班的
再等的同時
我耳朵不斷的聽到好多個別人說
"你明天不用上班"什麼什麼的
聽起來真的是讓我好刺耳 = =
因為我沒假了所以我只好去上班
不過為了嵐 一整天沒睡去上班我也甘願啦~
畢竟是很難得見到的 

(很貴的明星商品~小P你很乖~都沒買!哈哈)

演唱會的畫面
不斷在腦中浮現
也許這場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EI 出了DVD
我會考慮購買
畢竟這是我看著第一場嵐的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