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星星的夜晚(中文)

{###_ighost/92/1684406520.mp3_###}

就像落下的霜 總是失去後才發現是自己重要的東西
裝酷說著那些空談與狗屁理論 揮舞著愚昧的自由
總有一天會停滯 滿身孤獨最後會讓你無法前進
最後只剩下自我滿足的妄想

連最愛的人的悲傷也不替他拭去 僅是為了自己
將所有的光芒都聚集在自己身上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天空變的越來越狹隘了
或許明天太陽將不會為了我而升起
連不確定的東西也全部握在手中
在這看不見星星的夜晚

旅程的盡頭的天空是溫暖 連名子都不知道的花朵都可以誇耀
彩虹跨越過了原野 湖泊是照耀出真實的鏡子
四季循環 雪溶解後春天就會來臨
花蕾變成花朵生生不息 而花又結成果實是永恆的循環

讓我的心變溫柔 將全部的光 全部的色彩
全部學習起來

雲不會有大變化 緩慢的穩定的
改變形狀 隨自己的意思自由的變換
何不試著畫下如同繪圖紙的邊
總是都不一樣般自由的夢想啊

閃亮亮的一片片白雪 慢慢落下在我的手掌中
啟禱著變成我想要的形狀 狀態與顏色
雪白透明的世界 這就是winter's delight
無法預知的未來 要往哪裡去完全是自己決定

就讓我的心沉澱吧 願全部的分離 全部的悲傷
都能變成我的希望向前邁進

露出的光芒 沒有東西可以遮蔽
就連降下的泥沙雨 一定也是一貫的
能夠開啟記憶那扇門的鑰匙
已經將他丟棄了

在即將撥雲見日的我的天空 明天太陽也將升起
一切只為自己的日子已經結束
希望在我的胸口跳躍 深呼吸一口氣
在這皎潔星空的夜晚

-------------------------------------------------------------------------------
一時發現這首歌很好聽
而去尋找了一下歌詞
中文所翻譯的意境我很喜歡
就好像是在對自己說的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