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店長離職了
所以主管級的人
就必需做往上一層的事情
副店做店長的事
而我這個值班
就是要做副店的事
不過其實從當上值班的時候
就該做副店的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
好像都沒人教我
可能覺得我很兇還是怎麼樣的
現在同事還是說我眼神很殺
我有嗎? = =  
那只是我阿母生給我ㄧ雙大大的眼精而已咩!!! Orz
不過不可否認的事
就是不笑的時候很兇 Orz
所以以後我會記得"笑臉迎人"
這是我們的規定吧!!!XDDD

我記得底盤點的部分 
當初人家要教我只是那次我自己逃避
也不是說逃避
是當初非常不爽那樣的安排
好吧~算我幼稚好了 = = XDDD
從那次之後
我就從沒碰過盤點的事情
直到來到台鐵
我才碰到 = =
突然覺得我好多事情都不會
真的很多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除了那些基本的Orz
我也承認
我之前還滿混的~~XDDD
一天到晚只想只要去上班的時候就想下班
不過我覺得這個正常人都會這樣吧!!!!
誰會一天到晚都想上班上班的 = =
我想那應該就是怪胎了吧!!!
畢竟我不是
所以會這樣想應該是正常~XD

前店長有跟我說過
他說我要漸漸開始做一些管理階層的事情了
當下我是覺得還OK
壓力沒有那麼大
直到店長離職
昨天開了會副店長跟我說
他要把廚房交給我管
天啊~當下真的事想跟他說不要 Orz
不過也不能說不要
除非離職不想做了

副店有說
他要慢慢教我做副店該做的事情
我只能說
當初我逃避了很久 
現在這一刻真的事來臨了
怎麼逃也逃不掉了  
只希望我真的可以把它做好

某一天我有想過
也許真的沒有那麼難
如果用心去做的話
說不定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既然都到這步田地了
就好好努力吧!!!!

不過該娛樂的時候
我還是不會放過了
雖然之前店長有跟我說過
要我把私事放一邊
不過心裡在想著我就真的是無法放下那一切
如果放下了
我就沒有重心了~XDDD
所以就當個兩邊兼顧的人好了
雖然知道有點困難.....
只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