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的網誌裡面提到
求婚出了SP版了!!!
當下看到這個消息就馬上去尋找
結果我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求助筱甄的幫忙
終於讓我下載到了
非常之感謝!! >//////////<

在今天我看完它了
而且我又哭了
現在想起來
我看這部求婚的時候
都不是因為劇情發生的太可憐
或者是看著健三的機會一次一次的錯過
而都是『感動』
在他們要從高三畢業的那集
我深深的記得
健三頒獎給繪理跟禮的感謝狀那幕
眼淚就這麼從眼框中溢了出來
因為讓我覺得很感動

在這部SP版裡面
聽健三跟幹雄兩人在說著
他們能從畢業之後五個人還是朋友
這種機率也夠小的吧!
也許只是因為戲的關係才會這樣的安排
但是我想世界上很多角落
一定也正在發生那麼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吧!
不過真的當你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根本完全不會去想你會和這個人維持多久的關係
但是如果現在你發現
當現在你自己或是那些好朋友都已經出社會成為忙碌的社會人的話
和至少你們不會因為忙碌而遺忘去聯繫那些人
而卻還是一直維持從以前到現在那份朋友關係的話
我先對你說聲 恭喜你!
也請好好維持這個『好緣份』的友誼
因為真的是很得來不易
我也是真心希望
這份『好緣份』也是那種早已降臨在我身上
當然
現在的關係也一定是會好好把握的啦!
因為也是得來不易啊~ 


不過我想這部SP主角應該是小鶴跟繪理吧~
繪理因為在結婚之前
覺得小鶴做出對不起繪理的事情
於是繪理就去跟蹤小鶴
沒想到卻因為這樣而讓他們兩人無法結婚
繪理也成為了落跑新娘
健三他覺得小鶴不應該是這種遭遇
應該是很幸福的
因而健三就回到過去幫了小鶴得到這份幸福
回到過去之後
最讓我催淚的地方
就是播放錄音帶那幕
一聽到我的眼淚馬上飆了出來
一心一意那麼愛著繪理
為得只是要讓繪理留下難忘的婚禮
而去努力完成他在婚禮上要給繪理的驚喜禮物



小鶴真的是讓我覺得傻得很可愛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非常愛著繪理
我想只要是女人
一定也很想擁有這樣的幸福吧!
先預祝大家也能找到像這樣幸福的愛情與婚姻啊~ 



健三跟禮經過許多波折於終於一起交往
卻因為健三的關係
讓禮成為了落跑新娘
健三也因為這個關係
一直不敢去見禮的家人
而讓他們兩個交往一年多
卻還是一直停留在一樣的地方
不過健三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去拜訪了禮的父母去跟他們道歉
才因此化解尷尬的局面



劇情最後的發展交代就是
在健三拿出那雙高跟鞋給禮的時候
真的讓我很感動
終於健三說出要跟禮結婚的話
恭喜他們終於跨出心中那巨大的障礙
嗯~也許對於很想很想對一個人表達的話
卻一直難以說出口的
不過真的只要鼓起勇氣
一定也可以辦到的
雖然那"勇氣"可能要花很大的力氣才會出現
不過只要有心人
只要經過努力
不管什麼事情一定都可以解決完成的
加油囉!!!!各位 


只能說這結局真的是太棒啦!!!
附和我對日劇結局的要求~XDDD
最近日劇的結局都有在慢慢走向我的標準值 XDDDD
除了"交響情人夢SP"以外
雖然野田妹和千秋最後在一起留學
但是野田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跟千秋一起演奏啊~
劇情最終沒演出來
真的是讓令我失望了!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XDDD


也許我對日劇入戲太深
不過求婚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日劇! d >/////////////< b
因為話說回來
之所以會入戲太深
就是因為我是個"死日劇迷"啊~~~
哈哈哈哈哈
還沒看求婚SP的人
趕快去看啊!!!!!!!!!
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