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久違大集合的日子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跟咱們家的人氣王 小p
吃上一頓難得的聚餐
為了彌補上次沒有吃到我們的尾牙
所以今天算是春酒啦~XDDD

約了時間
但是大家最後因為紛紛的慢慢來而又延遲了
不過沒關係
時間還很有很久

第一通電話
筱甄說他到了
我就出去載他先來我家等
回到家沒多久
第二通電話響了
正是小p來了
只好再出門載
果然沒多久
我的第三通電話響起了
正是不阿跟小美他們也到了
不過要他們等一下下
因為我需要喘口氣
順便準備一下就直接去熱炒店了
筱甄跟小p就用走的過去
看有多近就好 哈哈
我去在不阿他們的時候
居然還逛起衣服來了
因為便宜不阿就現殺了兩件
真的是很會利用時間啊~XDD
買完之後
我們其他三個也很快的跟他們會合



來到了好吃的熱炒店
小p終於實現他久違的願望
那就是吃到美味的烘蛋啦!!!
恭喜你啊~~~XDDD
而我們就開始展了一連串的最新的八卦
實在是有夠精采又好笑的
雖然是一邊講話一邊吃飯
但是我們還是很快的都把東西給吃光光了
大家實力真的都不錯啊!XDDDD

眼看時間差不多之後
筱甄就去趕公車回家去了
而其他的就回我家
繼續小聚會囉~

好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飯了
這種聚會果然還是要常常來一次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