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我似乎看不到....

一年又一年的過年
真的都不如以前
今年的過年
我居然都要上班
雖然是可以賺錢啦~
但是感覺真的差
因為我每天都睡不飽
加上過年那幾天更是寒流的侵蝕日
害我早上起床都冷得要死
過年不就是要在每天睡到自然醒嗎?
唉...也許這是我個人的認知吧~

過年那幾天上班
除了第一天是最順利的
從除夕那天開始就開始慘
不是沒有油塊可以用就是沒有粉
而且那幾天我上到整個腰痠背痛的
原本想說撐完9號隔天就可以休假
沒想到我居然遲到了 
這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就這樣睡到了早上六點 = =

休完假的今天
整個讓我超火大
沒有粉沒關係
因為庫存本身就已經快沒了
但是帕芙的切形器居然不知跑去哪裡了
今天整個找很久
火整個都上來了
又被裡面的壯漢給撞了兩次都差點飛出去
第二次的時候我超不爽
雖然他不是故意的
找不到切形器怎麼辦?
眼看都已經九點半了
只好去站前借囉!
而且今天東西好多都還沒做完
我也不想催了
就給他擺爛吧~
因為我也累了
東西沒做完反正也不能休息
搞得今天我只坐上椅子上不到10分鐘就又開工了
打完第二輪的產程後
突然又累又餓
脾氣就莫名的上來了
看東西差不多之後
我就直接換好衣服就下班閃人了


為什麼早班就不能順利一點?
感覺就像活生生的被惡整一樣
幹!煩死了!
我想我就是那麼倒楣吧!
才年初五
脾氣整個就讓我覺得很差
明天最後一天早班
最好是給我順利一點
不然我一定兩點一到就閃人
連多留就不會多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