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三個禮拜都是瘋狂早班
當然到後面很希望來個晚班
這是讓我如願了
但是沒想到
居然比早班更累 Orz

因為前一陣子因為某些事情
要讓我學習CM的事情一拖再拖
托到這禮拜才開始讓我接觸
當然我也有心要學
只是我不喜歡還要卡個晚K+CM
因為已經連續四天
都是內場趕在晚上九點打掃完畢
而我就必須馬上去算錢
連一秒想要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而且微風的CM真的是龜毛到底
要寫的東西一大堆
營業到九點半
十點之前就要繳錢
第一天剛碰到的時候
一直在咒罵

星期二是我最慘的一天
因為繳錯錢而且店長又休假
只能自己來
搞到最後我的現報又改錯 Orz
頭實在是要炸了
太久沒碰CM
我整個快忘光光
唉....

要幹樵的事情一大堆
今天也是按照前三天的慣例
打掃完就飛奔去算錢
不小心對店長酸了幾句
我跟他說~要是咖太爛的話!我想我就會這樣被操死吧!
而他沒幫我退貨
我知道是要讓我自己跑看看在這短時間是否能自己完成事情
這我能理解
只是希望以後能幫個忙~
退貨這種東西不用教我
因為我會!
今天我又搞了烏龍
又繳錯錢
好險保全還沒走能補救
做錯事挫折感實在是很大啊~唉...

最好笑的是
今天我要去廁所的時候
他對我說~要考試囉!趕快看書啊~
我就回他說~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十二點了!你覺得我有時間跟心情去看書嗎?
他居然回我說~就現在啊~趁現在有空啊!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現在是要去上廁所!都掃不完了~哪來的時間看書!
真的是好笑 = =
我想他是搞不清楚狀況吧!

晚上都沒熱水
真的很難打掃
因為水都是冷的
四天下來我用力擦到
我的右手已經痛了
一出力就痛
手上還搞了一大堆傷口
幹!很機歪


最機歪的是
前幾天因為士林店因為停水停電
所有的人員都分配到比較就缺人手的門市去支援
由於本人六日休假
所以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全部的人都有被安排多排休
只有我沒被問到
店長給我的答覆是
因為你要學CM啊~所以就沒先給你多休~而且你有休六日
最後我就跟他說
只有我這禮拜只有休一天
其他人都有休到兩天以上
最誇張的有到四天 ="= 幹!
至少也給我多一天啊~為什麼連問都不問?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你這樣我心裡會不平衡
居然跟我說~下禮拜在給我多休
呿~這種話我不會相信
最好我也可以休三天四天的
因為這個事情我超不爽的!
理由太爛我無法接受
但是我不爽又怎樣?
不能怎樣
只能自己不爽而已
而且星期一去上班
我有感覺到我的事情突然暴增
因為店長跟副店通通不在
全部的事情都要我用
晚K+晚L+CM 
還要處理客訴
碼的!!!最好我有那麼倒楣....

還有考試這個東西
我想
我要放棄了
最近好累
想要讓腦袋安靜一下
不想要再去多思考那些煩人的東西
考得東西永遠都是那些
而我怎麼考就是不會過
說我沒心要考過也好
我想是我本身太笨了吧~
這次自己給自己的期望也沒也很大
因為~好累好煩

我不要那麼累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幹!!!
業績又沒有多好
怎麼會那麼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