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去了兒童樂園
因為之前一直很想去
卻一直沒有成行
只有我比較想去啦~
不知道耶~
就感覺裡面好像還不錯玩
而且沒去過就想說去看看囉!
感謝不阿跟筱甄說要陪我一起去
最後我媽跟翰翰也一起去了 XDD
就這樣展開了兒童樂園兩小時之行


一進去
不錯~
果然就是兒童樂園
因為都是滿滿都是兒童
最後看看沒有什麼器材可以玩
大多都是轉圈的
個人對轉圈的東西而且又是快速的
極大完全沒興趣
就全部跳過
最後我只玩了三種
他們兩個玩兩種
短暫碰碰車之戰
還有旋轉木馬 


我最後還去搭了小型摩天倫
很酷耶~不過最後有點暈
因為他轉的有點快
我想是在趕時間吧~ = =


還帶翰翰玩了一些東西
最後我的熊就丟不見了
心情變得更不好
唉。。。



最後時間差不多
也累了
就結束這個空虛之行 哈哈
果真沒啥東西能玩

就討論說接下來要去哪
一直無法下決定
最後就交給了十元硬幣
他幫我們選了士林夜市
去吃了東西
只敢走外圍逛
因為裡面真的太恐怖了
好擠 ="=
不過還是有買到東西
很妙的是
我媽也跟著一起去逛街 XDD

走完長長的士林夜市
徹底的累了
搭上公車就打道回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