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感覺到
我好像有回到剛上台北那時候的感覺
沒有任何我認識的一個人
所以身旁特別的寧靜
可以說是孤單
也可以說是享受
但是這種享受無法持續太久
久了就會變成是一種寂寞
這也是為什麼需要有朋友的相伴
因為有朋友才不會孤單寂寞

而朋友之間所建立的有
信任包容體諒關心
也許在某些事情方面
總是無法達到共同一致的想法與做法
有些時候也許是真的自己都要各退一步
避免一些沒必要的紛爭糾纏
雖然也會常因為一些覺得誰誰誰做法不太妥當
或是說得話很難聽
而得到了一次的爭吵機會
在每一次的爭吵裡面
也許都是需要安靜與冷靜

拿我自己來說
每一個人有些時候講的話
我耳朵聽到總是覺得超不舒服的時候
當下我只會找另外一個人靠杯一下
或是自己忍了下來
當每次想要說不是很好的事情時候
總是會想一下
這樣說好嗎?!
有一絲絲覺得不好的成分在
就會選擇不去說不去做
因為要的就是不想要有不開心的因子存在

但是我覺得真的如果要完完全全沒有不開心的因子
也許真的是要把話都說很白很明
在這種情況之下
我想講完之後
如果得不到體諒
那我想連朋友地位都毀了吧~
當然這不是任何一個都想要的結果
所以就必需找對的且好的方式解決


不好的個性改一下
不好的話少說一點
不好的想法換一個
也許得到的結果會是令人覺得不錯的
雖然不會是一百分的成果
但總是會在朋友之間的關係上面幫助不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