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
就開始看的網拍
幫大家買完一堆鞋子之後
又逛了門票區
喔耶!
順利買的便宜的票
目前可以先不用擔心了
哈哈哈

就因為這樣
搞得我昨天下午沒有補眠
雖然昨晚早早就睡了
但是去上班的時候
還是睡意很重
明明昨晚就睡的比較久啦~
但久久還是散不去
動作變得很緩慢 = =


這幾天突然覺得
上早班是個超累人的事情
每天都睡不飽
啊~~~~~~~~~~~~~~~~~~~~我已經四天沒睡飽了
原本想說明天晚班
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因為一些烏龍事件
搞得我明天還是上早班
我"熬夜之餘又可睡到飽"的計畫毀了 Orz
看來我只有明天一天機會
必須要好好的把握一下
給他睡到天昏地暗好了 XD
不過在這之前
必須先當清潔人員 = =
把房間整理出大空間
不然真的塞不下去你們那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