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晚上
三個女人
因為太無聊
不阿還變了騙吃騙喝的魔術給小P看
小P整個就是疑惑到不行
不阿整個就是很得意 哈哈哈
我洗完澡還在那邊加工要給小P的錢包
縫得有點歪 XD
不要見怪啊~因為我眼睛很酸 = =
還有那個錢包要給我用啊!
不要找藉口跟我囉哩八嗦的
用就對了!
XD

因為小P隔天早上七點就要出門
要去用什麼後援會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一直拖到兩點多躺著要睡覺了
但是嘴巴還是停不了 XDDD
一直聊天聊到快要四點
大家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跟不阿睡到自然醒是一點多
噢!真是爽啊~哈哈
就打電話給小P問說要不要吃中餐
沒想到他已經在跟香港人在吃了 = =
厚厚厚!!!!!明明就是要跟我們吃得不是嗎?
因為這樣小P還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算了啦~沒關係啦!
我就跟不阿在我家煮了水餃吃
吃完慢慢的準備出門
因為要跟小P見面
但是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去參加了飛輪海的簽書會
我跟不阿整個覺得出現在那邊好丟臉喔~XDD
因為那不是我們的調調
但是又因為不知道要幹麻又要跟小P見面
所以只好參加
小P就跟我們說不用那麼早出門
因為他們沒有簽得那麼快之類的




後來到了西門之後
想說要拉小P一起去吃跟冰
但是他說他要帶朋友去誰誰誰的飯店洗澡
而且他也覺得這樣離開不是很好什麼的
我們就說那我們自己去吃了
找了好久的冰店
但是還沒點就給我停電
我想是因為天氣熱到爆
店家電壓負荷不了吧~XDDD

吃完了冰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回去紅樓那邊找小P
但是天氣真的好熱
好久沒有參加這種曝曬在大太陽底下的活動
有點受不了 = =
就算是大太陽
參加五月天的活動
我們也不會一直傻傻的在原地等待
但是他們就是一直在那邊等
真的是不懂 = =
算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
可能是喜歡曬太陽之類的吧~XDDD


在等待的時候
我跟不阿好無聊
就一直亂拍照
拍的嘻嘻哈哈的
因為有張照片真的是很經典 XD







 ←這張~XD

在嬉鬧的同時
號碼牌也快到我們了
就看時機前往上台隊伍裡面
上台的時候
他們四個裡面
大東的態度最好
再來是吳尊
其他兩個連抬頭都沒抬 = =
有沒有禮貌啊~
算了
畢竟我也沒再支持他們
只是多看一個世面罷了
而且我只能說
這個活動好空虛 = =
一點都不精采


結束之後
小P心情很不好


因為他們的工作人員太機車
原本結束小P還跟他們那邊的人去逛街吃飯什麼的
但是他用胃痛的理由逃走了
想說我們的機會來了
哈哈哈哈
想說那可以去吃個飯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的肚子都不餓 = =
小P因為真的很累
而且他也還有車可以回去
他就說他很想回家
就在看今天真的很累的情況下
我們就放他回家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聚會結束
回家洗澡吹冷氣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