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被MSN搞瘋了 Orz
碼的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啦!!!
害我只能用筱甄教了一個很陽春的方法上去
看不到原本MSN的圖片
無法傳送檔案
那這樣我要上線幹麻? = =
算了反正我也是想掛著罷了


筱甄不好意思啊
每次都那麼麻煩你
辛苦你了
之前就說要請你吃飯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
不然先請你吃一個小攤的XD
不過說真的
你這樣前後加一加
你也跟不阿一樣
有我的一頓上闔屋了
之後請敬請期待
等到8/1的那天
我們就殺過去吧!!!
哈哈哈


但是
我還是需要你來我家一趟 Orz
最近都上晚班沒時間
歐歐~只能等到16號之後了吧!
天啊!我看我乾脆跟小P一樣閉關MSN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