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彰化住了兩天
坐火車去了集集
烤了肉也放了煙火
隔天
去嘉義剪頭髮
吃好吃的雞肉飯
買蛋捲買碗粿
下午就跟佩琪搭火車下高雄
好久沒跟他見面
沒有一年也有半年之久

到了高雄
我跟美春 佩琪三個人
吃遍高雄小吃店
第一站 - 港園牛肉麵 
三個人點了一碗100元 
雖然貴不過超好吃
第二站 - 米糕城
三人一人點一碗 
一碗好小一碗 
三個人不到3分鐘就吃光快速離開
感覺老闆有傻眼到 XD
第三站 - 溫州大餛飩
一籠小龍包一碗餛飩湯

吃完後我都很飽了
他們還說要在去吃 = =
後來我阻止他們說
我要去看表演了
不然等等錯過

到的時候
真開心
因為好近喔~
人都坐在階梯
舞台前面真少人


直接說重點好了
五月天唱了快一個小時
哈 真爽
雖然新歌不多
不過還是很HIGH

後續就是 殺! XD
整個就是很開心
好險沒有白白的等待
而且我又中猴了
突如其來的勇氣
殺殺殺殺殺殺殺
哈哈 爽 

一起站在那麼多人面前
整個就是很害羞耶!
因為大家都在看
只有我跟小美最好 哈
後來他自己伸手跟我握手
讓我嚇到
那就不握白不握啦!
超級開心的結束今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