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alaja (四不一沒有)
標題 你的強辯
時間 Thu Sep 7 03:18:00 2006
──────────────────────────────


你愛強辯
你愛他們的音樂
你愛他們的現場表演
你愛他們在廣播或MV上聽到他們的歌
你愛他們上節目耍白爛
你也愛他們簽名簽在你想要的地方
你當然也愛他們在排行榜上HIGH一下

可是你也恨了
你恨他們有時表演會出錯
你恨媒體總是把他們跟五月天扯在一起
你恨他們上節目時魅力都不像平常那麼猛
你也恨如果他們紅了他們就不再屬於你一個人的
你當然也恨他們在排行榜上HIGH一下就沒了

我跟你一樣
簡直是一模一樣

但我可以做什麼?
現在我要做的除了私下幫忙以外
就是遠離他們(靠,我也很忙啊)

那你可以做什麼?

他們需要你
喜歡強辯的你就是他們的日韓劇主題曲
唱給別人聽吧
說給別人知道吧
帶人來看表演吧
叫人不要下載吧
你可以幫很多忙

我可以做的已經做了
我不能做的都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