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沙灣 讓我們展露出最真的笑容】

上禮拜不阿突然的邀約
說要去白沙灣
答案當然是OK
因為可以去玩
幹麻不要咧~哈
就一起約了筱甄一同去HAPPY!
不過說真的
當天中午出發還是沒感覺說要去玩說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偏遠的地帶-白沙灣
到了的時候就先幫鯨魚充氣
因為等一下可以玩
看見海邊的我超興奮的 
因為很久沒有到海邊了
這也是我今年夏天來到的第一個海邊
選定位後馬上奔向海水去
一開始覺得很深
後來覺得怎麼那麼淺
走到很裡面高度還是一樣

抓了鯨魚去玩水
結果害我第一次滅頂
真的很難玩
抓也抓不住
後來它被叫為"殺人鯨" XD
 擱淺的殺人鯨 XD
在海中的時間真的很久
而且也很累
想說上岸休息一下
不久又想要下海水玩耍
有一次上岸休息
想說躺在沙灘上聽著音樂休息放鬆一下
都快要睡著時候
結果被一隻柴犬襲擊
怕狗的他們兩個後來整個都醒了
那隻狗也破壞了我們已經營造的氣氛 
 
在海中隨著波浪漂流
很好玩
原本怕水的筱甄
也下去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的一直傻笑
嚇到我跟不阿
他說怎麼那麼好玩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白天去海邊也是第一次下水玩
不阿也突然發現原來殺人鯨的玩法
就是把它倒著玩
這個玩法害大家一直笑到肚子很痛很痛
我就發瘋似的一直拿來玩
真的很開心
這樣無憂無慮的玩耍
什麼煩惱跟不快樂通通拋到腦後

後來我們三個就搶著一個浮板玩
因為那個比較好玩
最後沒想到那個可以三個人一起玩
我們就走到很裡面去等待海浪的衝擊
不過都很小
大浪很少
但是時間不斷的走著
大浪也是有在增加的樣子
越來越好玩 哈
後來我們就一起趴在浮板上
隨浪漂流的感覺很舒服
就說我們這樣很像鐵達尼什麼的
我就發瘋似的大喊一聲『jack』
大家就這樣笑到不行了
因為太白痴了 XD



真的玩得很累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去沖洗一下身體
拖著疲憊的身軀
還要走上去拿換洗衣物
真的快要沒命
因為好累喔~~Orz

洗完果然超舒服的啦!!!
就前往下一個目標地-漁人碼頭
去看FIR

上車大家馬上嗑著零食
因為超餓的啦!!!

到了漁人碼頭
想說已經開始了
好險還沒開始
我們到不久之後久開唱了
時間真的是很剛剛好啊~
人比上次的范范多
不過還是比五月天人少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看FIR的表演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不過很失望
因為覺得好無趣
他們太愛講話了
每唱完一首歌就講一次話
飛也不太會帶氣氛
原本的氣氛通通都不見了

雖然這是我跟不阿說要來看的
我們兩個還看到不斷的打呵欠
歌雖然是好聽
因為都HIGH不起來
但是筱甄看得很認真
不過最後安可的我要飛
有HIGH一下下下下下而已
後來我跟筱甄就發瘋
說提議要去雞腿
但是要看車主願不願意
就說乾脆今天玩通霄好了啦!
他們唱玩之後我們馬上就閃人
不然等一下塞車會很嚴重

因為在漁人碼頭的時候
我們就想起一件事情
椅子咧?!
要是有椅子的話就方便多了
之前說要買
不過到後面都沒有
所以我們決定馬上殺去家樂福買
速戰速決
原本我晚上是要去中和跟同事吃飯
但是因為在淡水這附近耗太久
都已經11點了就決定不去了
要這樣一直一整晚瘋下去 

路邊的便利商店是我們的好伙伴
餓了渴了總是他解救我們的
7-11.全家.OK.萊爾富通通都去了
只差福客多 XD
是有機會啦~不過還是沒去

因為不知道我們再拖什麼
一直沒有時間吃正餐
後來就先繞去石牌夜市買吃的
填飽一下肚子再去
初次到石牌夜市
整個就像是個觀光客一樣
因為都沒去過
所以還滿新鮮的
在車上吃完東西後
準備上路囉!!! 

前往雞腿的路我從來沒走過
整個就是很新奇
原來台北的路那麼亂啊~~XD
後來有經過德行東路
就想起一個有關德行西路的故事
『你去到德行西路那邊再問人喔!』
貼心的一句話
就讓大家笑死了  

到了之後
來來回回好幾趟
後來看到一台車在門口快速停好
令我們讚嘆說倒車技術超好的喔~XD
我就猜說該不會是他吧~
果然真的是他
後來我們就。。。。。。。。。。。。。。

這是一個經驗
下次記得拿正面就好

後來就因為太熱我們就閃了
接著想下一個行程【烘爐地】
說有一個很大的土地公神像
就決定去看個夜景拜個拜
等等回家也比較順路
走的路也是我從來沒走過
有路過一個可以看飛機的地方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一點多了
沒有飛機可以看
說好下次要去看
因為我也想體驗看看飛機從頭上飛過的感覺
那一定是很爽的 

烘爐地也是我第一次去
走的是山路
彎彎曲曲不斷的轉彎
害我差點暈車

到的時候好多人
說這裡是屬於越夜人越多的地方
爬高高的樓梯上去
果然是累人的 Orz
上面的臭豆腐很好吃
生意也很好
應該是說吃的
只有這個跟山下的大腸包小腸而已吧! XD
吃完就去拜拜還跟土地公換錢
保佑賺大錢 

看一下台北的夜景
是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看下去都沒有什麼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了
一度還跟香港的太平山夜景比較起來了
不過太平山夜景果然還是真的比較美 


沒有多久就說要回家了
大家都應該累到爆了吧!!!
要先載筱甄回家
不過一直繞不出去
原來是走錯路
嚇死人了 哈

跟筱甄道別之後
就載我回家
此時我到家的時間是4:05吧~
結束今天一整天滿滿滿的台北之行


很久沒有那麼充實過了
也可以說這是我第一是屬於沒有五月天的自己生活
雖然中間有一點點連帶關係
不過可以說極為短暫啦!
所以不算

【板橋-7-11-白沙灣-漁人碼頭-全家-家樂福-石牌夜市-OK-雞腿-萊爾富-烘爐地-土城-板橋】

中間還有不斷路過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一天內走那麼地方並且路過那麼多地方
你說充不充實?!
雖然累人
不過真的真的很開心
可以這樣的瘋狂爆肝的玩耍
也是要很感謝不阿跟那位老吳
要不是有老吳
我們今天怎麼可能玩的那麼瘋狂咧!
謝謝

下一次就是看飛機喔!
我要體驗飛機從我頭頂上近距離飛過去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