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不阿你幹麻不早說你的意願啦!
你應該知道我不喜歡這種驚喜的啊....
你是整我的吧... T___________________T

也害我半夜還在思考說明天誰是早班的人
有想說要調班
但是我想不起來是誰早班
所以就算了
因為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等我去上班之後就能解答了


不去了
因為那是個沒有把握的時間
我覺得很難
應該是跟我猜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我放棄 Orz

下次請早一點說好嗎?!
還是我不要逼你們
你們都會比較自願甘願一點啊?!
XD


時間真快啊...
要回來了耶~
一堆人又要瞎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