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一個令大家興奮的消息
脫褲子耶!
XD

希望真的會出現
很久沒見面
我想應該會吧...

見到背影也好
只望會出席

不要晃點大家啊~~~
小心以後大家都不約你
XD

應該都忙完了吧!
那就乖乖出席吧!
准你可以遲到啦...
因為我們也會晚到
所以遲到吧!
XDDD


不敢去的話就不要勉強筱甄了
如果是我
我也真的不要
去裡面的走廊突擊就好了啦!!
嚇死他
挖哈哈哈哈哈

不過機會真的難得
三年才一次
可見有多忙
下次可能要等五年了吧~~
XD
一直有感覺真的會精采
我又看不到
倒是很想去看一下
不過我是俗臘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期待著這一天
一起會遲到夥伴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