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童夢奇緣】的我
在最後面大哭了起來
無法控制的落淚

在光仔知道錯了之後
他很想回到過去
但是現實不允許
只好看著自己快速蒼老
別人有的是時間
但是他沒有
唯有老死...




【我錯了】
在知道自己時間不多的時候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下一次 我不敢』
清醒的時候總是在那一刻

很想重新來一次
但是歲月苛刻
它沒辦法讓你重來
『日子再壞也必需要走完』
依然要笑著過每一天

誰也不能回到過去
時間就是這樣
因為在當下
那路途 是你自己走的
那抉擇 是你自己選的
走歪了 不能怪別人
選錯了 只能怪自己

【生命是一重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哪怕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

生命有限
當你走到生命時間的盡頭
突然你會想起哪件重要的事情沒做到
來不及了
因為你沒有時間了

趁你還有時間
快去做你重要的事情
哪怕有一天
時間就這樣停了
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現在的我
所做的是事情
會讓我開心
我覺得目前為止
這樣就足夠了吧
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錯~~!!
最重要的是
不要做出後悔而不能挽救的事情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