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最後一場店頭簽名會 
中壢

下了班之後
趕著火車到了桃園跟不阿會合
騎著噗噗前往中壢五大
不阿就在那邊說
他們一定會經過這條路那條路的
還說要騎慢一點
說不定遇得到
我就在旁邊唸說
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每次都太賽

這天也是一樣
不太知道要怎麼去中壢火車站
沿路也是一直問人

就在停不知道第幾個紅路燈的時候
問了第二個路人
一條十字路口
突然出現一台白色的保母車
我們都大聲的尖叫
『啊..........』
不會是五月天吧!!!!!!
跟上去看了之後
還真的是他們的AA-4XX6

一切來的太巧合了
難道是上天聽到我在怒罵
而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那我還真的要跪下來謝謝祂 Orz
『謝主隆恩』

後面跟的當然還是黑黑他們
我想他們一定驚訝
我們怎麼會出現在這
『巧合』唱給你聽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你卻碰到我
過去我沒見過你
你沒見過我
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湊巧相遇在一起
相聚只一刻....

剛好我們不會走去中壢火車站
誰幫我們帶路?!
就是我們的老大們的保母車
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屌

騎到一半
他們就停下路邊休息
沒有一個人下車
真是怪了
那幹麻停車?!
想知道為什麼
自己去訪問他們囉...

我們也停了下來等他們
休息了一下子
看時間差不多
就前往中壢五大

到了之後
一個一個下車
令我驚訝的是
阿信居然會是第一個下車
我家老大腳居然受傷
走路一跛一跛的
精神看似不好

而跟他們的距離只有30公分
還有大家都是理智的
沒有撲上去攻擊他們

他們五個進去一樣是逛了唱片行
而且還一附很認真的模樣

簽名一一進行
原本想說我沒得簽名
好顯我聰明
帶了自己的唱片
進去簽了

五個簽的都超美
而且超特別

阿信加了三點最美的笑臉
石頭沒有耳朵的笑臉
瑪莎畸形的笑臉
冠佑可愛的熊笑臉
怪獸特別的2005




一切就是很美好
但是時間不長
一下子就過去
差點就會忘記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簽名進行的很快
應該只有30分鐘吧
因為人不多
他們就離開了

當然還是跟著他們一起走
他們走了高速公路回台北
我們只好跟他們說聲掰掰
往自己該走的方向走

結束之後
我們去了中原大學吃雞排和滷味
滷味的人太機車
我們只是去端個東西
人都不在位置上就把我們還沒吃完的雞排給丟了


一天的好心情都給他毀了
不過
看一下他們簽的
心情又會平復
XD
去買了兩件衣服
唉....又花錢了 Orz

這樣結束我們驚喜的一天
『巧合』感覺很讚很美
多來幾個也沒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