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為了五月天都快把自己給逼瘋了
大夥都努力的尋找一絲絲的希望
都是該死的五月天活動
什麼都要用抽獎傳真的

努力到後面
搞得灰頭土臉不打緊
卻還一身怒氣

快樂的時光啊!
你快出現
我需要你圍繞在我身邊
沒有你
就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充滿憤怒
不能夠心平氣和的去面對任何事情

有人說
我只過著充滿五月天的生活
這樣也不錯
因為只要我快樂就好
但是
我現在都快樂不起來
因為都少了那一些重要的東西

或許以前的那種單純
才是真正的快樂吧

現在要快樂
還必須經過爭奪才能夠擁有吧
不是每次都能夠成功
失敗的時刻還是佔了80%
只能對自己說
下次在加油

這樣真的是有點辛苦
知道的越多
不見得是好
那這樣我還甘願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好
做個單純的人

但是
現在應該是來不及了吧
因為我已經踏入那個圈圈裡了

捨不得跳出去
但是明明又會氣得要死
你看
這就是所謂的"溺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