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834篇回應: 怪獸 來自 203.98.139.77 貼於 2005-09-16 02:31:06
給只是要說一下:
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任何事是不值得珍惜而可以隨便放棄的
當所有人都在指責滾石的不是的時候
我們都看到了
在這同時,我們也知道出了什麼事,也深深的感到內疚
不瞞你說,這次高雄的表演,五月天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滿足,
所有的音響效果,不管是台上的監聽系統還是台下的喇叭,比起淡水場真是好了十倍
在開心自己弄了一個好的表演之後,再發現大家根本不ENJOY的時候,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心情)確實是難過了點...
也開始聽到所有人對於排隊,規劃之類的事情提出意見,我很樂意聽也樂於改進,
因為我也一直在想這一類的事,final home就是我努力的ㄧ個例子,
以至於到現在我聽到有人說不管是售不售票還是ㄧ樣爛的時候我心裡是揪了一下的...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希望同學會是輕鬆的是自由入場的,
在將近傍晚時分,牽著你最心愛的人或是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不管前後,
只有音樂沒有紛爭,這是五月天最希望跟你分享的
當然這也是我ㄧ直想要挑戰的事:love & peace
我ㄧ直覺得我們是不一樣的
我ㄧ直覺得我們都知道音樂會就是要聽音樂的
但如果連聽我們歌的人喜歡我們歌的人都殺氣騰騰,
那我們自己再nice再high也是白搭一場...

台中場...
最後的台中場...
這是目前最後驗證的地方了
我會拿出我最大的力氣去準備去表演
我要知道love&peace到底成不成立
寄希望於大家
love you all

your friend,
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