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5/5/1
所謂的的本命年的本命月

5月了

最近PTT一直在火爆中
唉~~五月天可以說是真為難嗎?!
這樣做也不行 那樣做也不是

那我可以自私的想說
他們還是不要紅的好
默默的個"搖滾創作樂團"就好
不用當到"亞洲第一搖滾創作天團"的封號

他們不用很累
我們也可以盡情的享受

但是
現實就是清楚的放在眼前
改不了 也回不去

說真的
我真的比較喜歡人生海海之前的他們

但是 歲月啊...
總是在穿梭
不可能只留在現狀

回去我的留言版聽歌好了

就在今夜 我要離去
就在今夜 一樣想你

五月天 我還真的是很想你們啊~~~

5月了 本命月開始了~
希望你們能多留一點
難得的~本命年的本命月給我們~

晚安了~我親愛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